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

29.12.2012



Matthew Ward, 29.12.2012


在此向大家致以爱的问候,这里是马修。12月21日,是期待以久让人兴奋的日子、期盼着会发生什么,就这么来了又过去了。
  
那一天将会成为每个独特灵魂自身的个人经历。不过,大多数光之工作者的感受可被描述为是一个提升灵性意识的时刻;一个平静和祝福别人的时刻;也是那些没有看到重大变化而沮丧的时刻。“世界末日”说的追随者除外,对于地球上的一般人来说只不过是玛雅历法中的一个日子,我知道不会有任何不寻常的事发生。
  
我们亲爱的地球家人们,非同一般的事件确实发生了!如果他们知道他们是如此强大的话你们世界上所有人都会与我们一同庆祝!冬至期间瞄定在地球上的能量照亮了数百万的灵魂。这包含了那些不知道扬升或“观察者”们以及那些慢慢走入黑暗的人们。即使是毫无知觉,他们全都为集体意识的增强起到了促进作用并且决定要加入纠正你们世界的行列。
  
你无法从我们的角度看到这些,当然,你将会看到大量爱与光的能量注入之后所产生的影响,比以往更加强烈,世界各地的人们都会深深地同情那些随机枪击事件(受害者)又或者是从暴政下争取自由而阵亡和无家可归、饥寒交迫的人们。
  
总会有那些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帮助其它人的人。新鲜的是,那些都是在灵魂层面意识得到提升处于合一状态的人,这样与所有人相连的感受会给予那些遭受苦难的人们带来温暖。

 近期注入的光将在灵魂层面创建统一的意识来结束你们世界上的暴力并为遭受苦难的大众带来提升。让思想和行动汇聚成集体信仰并使其成为可能,坚定步伐就会实现。
  
你知道处于连续中这是不争的事实。但大多数地球人还处在不同程度的三维度意识之中,在这个级别仍然受到三维度的感官左右,仍被曾经的教导所局限。
  
他们内心中希望世界和平和善良的本质却是真实的,但受他们信仰的局限他们的怀疑创建了他们的实相。每个人的生活都是受宇宙法则的影响这样的概念并不被大众所知,因此这是可以理解的、在你们的文明当中这是根深蒂固的观念、很多情况下这种恶劣的情形是难以纠正的。如今,灵魂意识层面正从“不可能”转向“也许是可能的---让我们试试吧”!

 地球正穿过天堂的窗口、第三维度比以往更加的微弱、它正变得明亮但几乎无法被察觉到,更靠近第四维度,那里黑暗是无法进入的。虽然所有光之存有们都在为这个辉煌的成就而欢欣鼓舞,这在宇宙历史中是史无前例的,这并不意味着地球会突然被转变成天堂。
  
就好像暴风过后造成的死亡和毁灭,所以黑暗也会如此。但暴风只会持续几小时而且它也不会对全球造成伤害,黑暗却在地球上主宰了几千年,黑暗使得当今世界满目疮痍,它在行星上留下了伤害的轨迹并且影响了许多心灵。
  
我们明白你们一些人想让我们宇宙家人亲临现场并打扫黑暗过后的废墟。想要借助他们的科技与你共同工作,即使集体意识中还未明显表现出希望获得这样援助。但行星上的灵魂们却非常迫切的这样希望着,而且其它人很快也会加入这个行列,主动参与到改变当中。

请不要忽视转变已经发生了一段时间了。大量的欺骗和腐败已经暴露、在一些国家中公民已经觉醒并摆脱了压迫的枷锁。仍有选举出的政府不能够满足公民的需求,日益增长的草根运动正强力的推动着转变。遭受陈旧经济体系折磨的人们已经找到巧妙的方法来应对困境,并且已经战胜了它。
  
的确外星人在你中间并提供着帮助,但也请你们自己完成属于你们的部分。你们的神圣行为和坚定的信仰都是对光不可或缺的贡献!你们祷告的力量,可直观的点亮地球,与那些贫困的人们和环保组织的人们共同分享、所有的努力都是无价的!

 事实上还有许多需要完成的,还要继续努力、让光的传播势头变得更快更广,你将会看到计划和意图被实现。抵抗和冲突将演变成谈判、合作,团队精神将成为你们新年之际的势头、你们渴望生活在和平和人与自然的和谐之中。
  
沿途仍将会是“断断续续”,尝试、出错、过失,但总好过停止不前,集体信念仍会坚定不移地朝向和平,健康,以及你所想要的美丽世界前行。
  
还有会更多的宇宙家人加入你们的行列,这是毫无疑问的,但这你们的世界你要负责。虽然某些光之工作者即将处于领导位置,你们许多人将成为帮助那些还未觉醒的灵魂们的指路人,并且在你简洁的生活中充满着光便以足够。
  
自古以来行星还从未处于这种层级的振动,自然也提升了你们的振动频率,你们光的本质比起以往也更加强劲。这种想法和感受将会直接触及到人们的生活、无论在哪里它都会帮助残余消极负面的能量转变成为光。
  
你们的光辉将有助于提升你们感到沮丧的灵性家族、因为他们在12月21日没有取得预期的满足。因为那一天并未对世界带来改善。
  
让我们来谈谈期望。我们回到宇宙法则创造实相的观念上来、我们添加这条法则:信仰必须是与环境相吻合的。
  
例如,一些人可能认为即使在几码远的地方看到有一辆极速行驶的火车,他(认为)可以穿过铁轨,(实际上)他不能,这和地球上的情况类似,集体意识里并不包含那些非物质化或半透明的事物,所以你们的世界(才认为)那些是不现实和没有影响力的。
  
这和那些在12月21日期望未获得满足是一样的,你们绝对大多数民众现在才开始相信让世界更美好是可行的。在特定的某一天中发生深刻的变化并不在他们的信仰体系之内,因此没有产生强烈的集体意识,集体意识才是创造一个文明的力量。所以期盼地球环境在给定的某天发生转变是不现实的。

 至于信仰“世界末日”的个人,与这一切都“不同步”,而不仅仅只是与集体意识(不同步)。与那些相信行星会遭到毁灭或破坏正好相反、盖亚和她的所有生命形式都将迎来黄金时代,造物主将实现她的愿望。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之前的信息中就保证过12月21日那天本身是喜悦的一天而且当然会有第二天。开玩笑的说,当地球抵达第四维度之时我们就说过不会有“剪彩仪式”,这不正是那个日期吗,以线性来说,【2011年9月9日:地球已经提升并穿过了第三维度“最后”的能量带,“首次”进入第四维度的能量带,你并不会在一天过后注意到动态的变化。也可以这么说,就不会有剪彩仪式。】

 我们从其它世界到来的家人会对一个文明的集体意识产生影响。你一直急切的等待着宇宙飞船的着陆并且想要会见生活在你身边的成员。
  
无论如何,激动的不仅仅是你们、绝大多数的社会也同样激动,而实际上“外星人”是来提供帮助或已经生活在他们信仰体系之外的行星上了,大多情况下,电影中常常把外星人描述成入侵者是荒谬的想法。
  
就像我们信息中曾经提到过的,曾经是由宇宙最最议会负责实施和介绍、如今是由造物主负责。造物主减轻了议会的负担、只要地球上的居民为大量宇宙飞船降落做好心理准备并迎接不同寻常的生命。造物主就会放行!当团聚受到欢迎时,没有恐惧,正如我们大家都知道它会到来一样、他同样渴望在喜悦的时刻到来。
  
我们早期信息中曾提到过造物主才是掌舵人。转变常发生在宇宙高峰期就和你们的生活一样!所以并不是我们给了你错误的信息、之后又反悔收回它---我们告诉你的都是我们给出信息当时所知道的,如果之后出现重大变化的话,我们会再次的报道。
  
你们一些人会问我们是从哪获取信息的。我们灵魂层面中有一些知识来自于自我的发现,或者是记起,“普遍知识”才是对它最恰当和最简洁的描述。我们并没有比其它灵魂获得更多的知识;仅仅只是,经过了灵性和意识的进化,我们只是比起其它相对较少进化的灵魂来说有更多的机会去记住这些知识的宝库。
  
我们信息中有关于地球将要发生什么以及与地球有着许多的渊源,当有些信息大致相同时,也可以这么说,我们就会与你一同分享。
  
其中一个来源就是造物主,刚才所提到的正是他告诉我们的、他会通知议会让舰队指挥官前去(帮助)!议会是另一个来源,所以哈顿(Hatonn)是我们的好朋友,他是一个星际舰队的指挥官并负责其它宇宙与地球之间的通讯。我们同样也与个体接触并监控着地球、伴随着文明的发展并促进着灵性的进化,他们在这一点上无论从智力和技术都是不可思议的。
  
我们访问过阿卡西记录,宇宙群体意识和地球集体意识,我们知道地球能量场的潜力。它在这一领域有机会成功并且肯定会成功,根据你们集体意识的能量,感受以及行动、是能够激发出特殊潜能的。
  
那么现在,地球上通道会比过去数月更加的通畅,当你们太阳系中的行星对齐导致能量的激增时,那些能量波浪就会满足地球跳跃进入第四维度的条件,你们中许多人将会经历物理、情绪或是精神上的冲击、这样你们身体才能够适应越来越高的振动频率。
  
今后,将会形成水晶结构、这样你们的身体才能够在越来越强的光的提升中保持平稳。你才能够处于平静之中,无论在任何状况下都会展现出自信与天生的智慧。
  
有少数例外,你们的科学家将会从天体物理和科学方面看到光(的显现),就像宗教看待爱情是灵魂层面的一样。光将成为一门科学就跟灵魂的爱一样是同样的能量,它是宇宙中最强大的力量,如今在你们世界流动的能量比起任何时候、自从盖亚和她的行星身体被造物主创造以来更加的完美,她的伤口正被地球自身和她的居民们所治愈。

 你们即将进入2013年、整个宇宙都知道人类将成光之生命,就像从前和以后一样,你们看不到支持者和协助者。当你能够感受到我们对你以及你对我们都同样是无条件的爱时、这是多么令人开心的事啊。
  
处于爱与和平中。

原文:http://www.matthewbooks.com 翻译:lightwork129

Suzanne Ward
Website: The Matthew Books
Email: suzy@matthewbooks.com

译者 U2 觉醒 & Meaning 涵




CHINESE INDEX:     http://modernchineseindex.blogspot.com/

www.matthewbooks.net- ALL TRANSLATIONS

Originals and translations of Galactic Messages available on
http://peacelovelove.blogspot.com/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
http://despertando.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rgan Kochel says: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prg







Instructions HERE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 click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