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星期一

10.12.2012


Matthew Ward

在此向所有灵魂们致以爱的问候,这是马修的信息。这个季节里常常会有各种各样的宗教仪式、你们世界当中的庆祝活动正愈演愈烈而且百感交集。那些对他们生活充满感激欣欣向荣的人们、他们正享受着这个与家人和朋友们相处的时刻;那些孤独、悲伤或饥寒交迫和身无分文的人们正浓烈地【体验着】他们的生活。这个季节对我们来说是令人高兴的“给大家带来了好消息”,拥有如此多的关爱,热情的灵魂们正伸出手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灵魂。

今年没什么不同依然充满着尊敬;可是,这个季节的能量与这几年间同一季节相比却显得截然不同。你们世界之中已知的这股高振动能量自古以来都影响着每一个人,虽然有许多人从中获益,但民众还未抵达有利位置。随着2012年日子的逝去,消极极端的二元性在即将消失之前正作出最后强而有力的一博。

最受关注的便是中东地区叙利亚的生化武器威胁,伊朗的钚浓缩,埃及的动乱,持续的巴以冲突。北朝鲜的火箭发射行动,这几个国家经济体都正处在可怕的状态,他们处于水深火热之中、难民越来越多,在非洲的一些国家当中上演着战争和压迫的情形,世界各地都出现了随机的暴力行为,正负和跨国公司的腐败问题。

当然这并不是要让你的假日变得沮丧、我们提及这些情况是想要引起全世界的关注,但在任何情况下为了确保你(扬升),仁慈的决议即将到来!干涉该地区,如果化学武器被投入使用,我们的宇宙家人们将利用科技阻碍其运作。

12月12日和21日在这颗行星上长久以来都被视为是【关键日期】,的确,主要能量的冲击就像是推动行星不断向前对齐的手臂,而且地球一直在透过更高能量的振动不断的上升并且70年来不断地在增强。这将持续使她穿过第四维度的旅行直到她抵达第五维度的目标,处于地球盖亚之上,灵魂体现了这颗行星的起源。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并没有看到21日会有重大事件的发生、但同样会对全世界产生深远的影响。每一个个体都是一个独特的生命并且在那一天都将会体验到独特的个人经历、就好像各自始终都参与进行着地球扬升的进程。有些人可能会出现强烈的能量反应而另一些人可能完全没有任何异于平常的感觉。

挚爱的灵魂们,如果你未曾体验到某种戏剧性的变化也请不要感到沮丧!正如地球上光的强度一直在持续地增强,所以你们的意识和灵性觉知也在不断的增强,你们的身体细胞已经从碳基改变调整成为水晶结构。你无需一个惊人的事件或者是轰轰烈烈的去感受地球黄金时代的来临!

与我们一同庆祝关于你们近期线性时间的进展、会有大量的灵魂们携带着物理身体伴随着地球进入那个时代!造物主已经批准『祖先灵魂们』灵魂层面上的请愿、同意『祖先灵魂们』帮助他们的后裔勇敢地从他们自身的情绪上脱离、他们所吸引的光的数量正在缩减。

他们的情绪,并不源自于黑暗而且除了他们的灵魂自身并没伤害到其它人,只是强烈或长期的悲伤,懊悔,内疚,判决,绝望和想要挣脱谎言的困境、挣脱他们曾经的教导。所有这些都能够被转化为光并与专注于灵性进化、充满能量的灵魂们合作。有一些这样的人生活在你和其它人当中是令人鼓舞的、他们的后裔拥有直接的(纯粹的)爱与光、对于那些曾遭受过情感伤害的存有们是非常有帮助的。

令人惊奇的是无条件的爱拥有这样的效果,我们知道你渴望看到一直以来被承诺的变化成为实现。在灵魂层面上你知道你们的世界正以惊人的速度和范围发生着巨变,但清醒的你却变得不耐烦,甚至偶尔会怀疑。请理解尽管由黑暗所排放出来的低级振动不能进入黄金时代,其结果就是千百年来的黑暗存有们所造成的行为并不能被马上治愈直到地球完成她的第四维度旅程并且充满光的能量振动才能被治愈。

有许多需要修复的基础工作和革新已经完成了。许多地方的主流媒体正在揭露腐败并且在幕后努力进行的工作即将向大众公开。有关于和平的重要议题、我们的地外家人正与你们的一些领导人谈判着。环境项目将会尽快启动并采取优先措施、我们在最近的一则信息中已经举过例子【2012年9月24日的信息】,是的,最高宇宙议会仍然在等待着造物主的“放行!”指令、这个指令将关系到我们家人成员的正式介绍。

亲爱的,我们知道你想让线性时间表(呈现出来)、如果我们可以的话我们会的,我们那样去做也会获得喜悦的心情,但我们不能那么做。我们所能做的就是持续地保持我们的通信,你们共同创造了爱,和平,所有人都将生活在和谐、自然、纯朴的伊甸园世界里并且都将懂得【合一】才是一切“永恒的真理”。

挚爱的家人,你是如此地接近第三维度的终点线---在这个宇宙中一次前所未有的胜利!你是被爱以及被全宇宙所有光之生命给予最高荣耀的生命。

处于爱与和平之中

原文:http://www.matthewbooks.com 翻译:lightwork129



Suzanne Ward
Website: The Matthew Books
Email: suzy@matthewbooks.com


译者 U2 觉醒 & Meaning 涵





CHINESE INDEX:     http://modernchineseindex.blogspot.com/

www.matthewbooks.net- ALL TRANSLATIONS

Originals and translations of Galactic Messages available on
http://peacelovelove.blogspot.com/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
http://despertando.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rgan Kochel says: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prg







Instructions HERE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 click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