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01.04.2012


  

20124月1日起

带着爱,生命站台这边的所有灵魂向大家问候,我是马修。在你们世界不断增长的圣光力量,它产生的效果超过了官方公布的人事改组情况(指很多高官的辞职与逮捕),同时也抖出了在国家政府和主要公司的腐败份子---这也在社区团体内发生着,从小镇到主要的城市,围绕全球。这种影响不需要亲自动手去帮助,就可以在国家和地区处于极其需要的地方贡献给人民帮助的力量,这种不断增长的呼吁和平,保护动物和环境的呼声也引来了其他许多积极正面的措施。每一次为了仁慈的原因或者对于一个不公正的纠正所发出的请愿,这些签名者们的意图混合着数千人的能量,也许数以百万其他的人也在因为这个原因而支持,就是带着这种单一的爱的想法,为了建立更美好的世界带来了每个人的感恩和怜悯的感受。


如果你们能够从我们这个充满优势的地点看到这种宏伟的迹象,你们一定会被震惊到。不过你们还是无法看到这丰饶的圣光力量从星球上无数的源头或者从远方的世界锚定到地球上。相反,你们许多人看到的依旧还是承受着痛苦或者受到战争贩子的武力,肆无忌惮的暴力,紧迫的经济困境的威胁。这些我们也看到,在我们对于所有灵魂的无条件之爱中,时至今日这种持续性的情况依旧还是会让我们感伤无比。不过,我们也完全理解它更高的远景:在这些二元性的警戒日子里,个体们正忙碌于完成第三密度的业力体验,以达到灵魂进化的必要平衡。


这种平衡当然不会包括反对伊朗的军事行动,或者对于其他国家建立的其他战场。它不会包括对于行星地球的毁灭性伤害,以至于ET外星人必须疏散每个人,当你回归的时候,你将不得不生活在地心世界,因为行星的表面将不再适合居住,不是这样子。ET存有不会承担生命拯救的任务,把一些地方的人在灾难发生前预先撤离到其他地方
这是因为这类的灾难不会发生。当然也不会包括我们的星际家人假装仁慈的人来骗取你的信任,随后奴役你。不会出现这种隔离营或者新的不祥征兆,又或者是被推举的提议,也不会存在其他围绕着恐惧的可能性或者声明发生。这类新的或者旧的报道持续的突然出现,或是由那些感觉自己对其他人有警告义务的人传播出来的。


是的,在过去的信息中我们已经给予了你们类似的保证,所以为什么我们还要继续声明一次呢?因为甚至在这些最具有奉献精神的光之工作者中,恐惧的波澜也在升起,不论什么时候出现,它都是基于物理现实的安全考虑,那些你至亲的人会处于危险之中的可能性。这种看法和这种格格不入的情形依旧折磨着你们的世界,提升了挫折和焦虑的感受,而不是我们希望你们处于的喜悦觉知中,我们希望你们去感受的是对于地球黄金时代即将在几个月内到来的美好感觉。


挚爱的灵魂们,任何一刻都不要担心那些对你来说至亲的人---而是恰恰相反!我们和其他的光之存有充满着宇宙,对你们抱有最崇高的敬意。带着内心的强盛,直到它真正到来前你还是不了解,你们已经应对了悲痛,并且从绝望中恢复过来;你们带着独创性和坚韧不拔的心已经克服了困难的情况,通过分享自己所知道的信息,你就帮助了那些不太幸运的人。在失望和挫折之后,你并没有动摇自己的决心;乃至虽然黑暗势力的顽固已经延迟了世界范围改革的执行,你们的信念依旧还是坚定,对于承诺的结果充满信心。简而言之,你们一直证明着人类最出色的态度,连同拥抱这个现实,你们比起自己所知道的外表都更加的出色。我们可以描述这点,虽然有点像开玩笑,由于实现一个最令人惊讶的功绩---你们一只脚踩在了地面,同时让另一只脚飞腾了起来,远远超出这个世界。


那么,在慌张过后,把许多个人在主要的世界银行从最高权位强制清理,以及光照派一些地下基地的关闭--表面上看起来过程似乎停滞不前。哦~~不是这样的,亲爱的家人,不是。对于银行家们后续行动的逮捕正通过你们合法系统执行中,这样问题才能够以合法与伦理上执行通过;其他的逮捕即将到来;太空飞船所持有的科技正使得核弹头失效;光照派的残余分子正四散奔逃或者战战兢兢中。


让我们谈谈在过去几个星期里发生的插曲受到了国际上的关注。同时那些看似悲剧的事件,确实也影响了许多的家庭,不过所有这些发生的事情都源自于一个更高的目的。


在法国发生的对于7位犹太人的枪击案,包括孩子,由一个年轻的非犹太教法国人犯下的罪行已经深深触动了世界上许多人的心灵,这是一个尖锐的例子,宗教的偏见导致了多么大的痛苦和死亡,它充满着你们的历史。


在美国,一个黑人小孩被一个不同种族的年长的人击中要害。这并不是由我们来说种族偏见就是这行为的动机,也不是这个枪手或者是没有逮捕他的警察,而是这个孩子的死亡带来了世界范围的关注,这种与生俱来的“种族定性”普遍性伤害。


这个事件也凸显出了那些“坚守信念”的法律,它证实谋杀是合法的,那么枪击者不需要承担责任。这场争论围绕着在这些人被证明是无辜了之后,从监狱出来后窘困的生活,而法律则阻止了在这些人经历许多年不公正监禁之后的补偿。都是这些所谓的合法情况,由于不断提升人民真正的意识觉知,在你们世界上任何一处的不公正和残酷的法律都必须废除。


枪击案是由一个美国大兵的暴怒,而导致了一个年仅17岁的阿富汗贫民的死亡,再一次,其他孩子们就在现场。潜藏其下的原因是,这位中士的行为绝不是因为战争心理效应而导致的孤僻回应---迫于这种紧迫的情况,并看到同志因为与陌生人的积怨正垂死挣扎而采取的杀害行为。当为了保护自我或者自己心爱的人时,并未处于危急时而进行的杀戮绝对不是人类应该有的特质。恰恰相反---每个灵魂都是由爱与光构成。


杀戮行为必须被彻底予以教导,必须这样。在一些国家中,公民一直受制于他们领导人对于战争的关注,以爱国,民主政治防御和自由为借口,这种定位一直都是残酷的,而且不仅被媒体和娱乐场馆渲染,甚至还包括孩子们的游戏。一些区域的平民自从小时候就受到这样的教育,比如这是他们的责任,要对祖先的灭绝报仇雪恨,在一些国家,孩子们被迫参军。


军队不得不绕开灵魂的本质并抑制生存的本能来达到让士兵在战场厮杀的目的,在这里士兵们牺牲自己生命的同时也牺牲了其他人。然而,心智无法调节精神的痛苦,为战争做准备不是与生俱来的先天特质,由于军队服从命令去杀死“敌人”,他们的心灵受到了巨大的伤害。而作为一种戏剧化的情况是,这个我们引用的受到国际关注的武力行为,立刻受到了冲突的余温效应,这种影响已经充满了你们整个社会。


所有这些发生的事情中受到直接影响的人,我们提到过,都是同意了参与进来的人。这并不是说在他们出生前就预先知道自己会在什么时候确实要遭遇什么,不过每个人都已经选择成为了一个“行凶者”或者是一个“受害者”或者是一个充满悲剧的家庭来结束第三密度的业力课程。灵魂合同提供了灵活的选择性,就情况和时机而定,那时同样的结果都会被予以完成,在所有情况下,这些参与者想要以自己作为例子告诉你们世界战争的恐怖,或者这种种族,民族或者宗教偏见造成的悲剧,又或者是残酷的不公平法律。许多其他人在近期事变之前的很久以前就选择了一些同类型的角色 ,不过黑暗势力权力的世袭使得人民一直生活在垂死边缘,出生在威胁和无知愚昧中,出生于欺骗中。


只有当集体意识反应出这强烈的意愿,决心让这个文明生活在联合玉和谐中,取代分歧不和与杀戮,美好才会到来。在黑暗进驻这个宇宙之后,一些文明的集体意识螺旋下降了,只有通过一个又一个自我毁灭的时代才能使得一个第三密度的世界抖落身上的黑暗属性,并从事于和平的道路,以合作生活。你们都是为了帮助铺设地球这条道路而来的,引领走入一条全新的,不同的时代,黄金时代。


现在我们将提到一个全然不同类型的具有重要意义的事情,在美国总统奥巴马和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之间的谈话已经变得家喻户晓,因为麦克风忘记关闭。不存在意外或者巧合的事情!宇宙操作于恒久不断的同步性中,持续开启机会的大门,这就是一个。同时政治分析师和共和党成员都因为这次“门户开放”因为负面的感觉而忙碌了一整天,这个简短的对话就是幕后剧本的一瞥,两个世界领导人的谈话,他们想控制各自的国家朝向国际合作与核武器削减计划。当一个文明的绝大部分人希望和平,取代战争和致命军械库,那么集体意识就会带来意愿的结果。


另一个国际前沿消息,你们一些领导人和高级宇宙议会的成员依旧在进行讨论协商,就如何在你们的世界声明其他文明存在的公告。我们知道延迟使得你们沮丧,这同样也影响到我们在星球上和星球外的家庭成员,为了公开的与你们合作,他们已经等待了许多年。不过他们知道在每个方面都必须小心计划,这样才能温和的迎接而不是慌慌张张。虽然光照派威胁你们和你们空间兄弟的能力已经大幅减低,民众对于陌生人带着高端科技出现的回应依旧是一个敏感的考虑因素。这个基本要求就是,他们不会被视为制造问题的人,这样群众才会迎接他们用科技进行帮助支持,而不是痛苦于是否来自外太空的入侵,对于外星人的描述在电影和游戏里已经留下恶意的映像。
请记住,你们这些人拥有世界上大多数人没有的知识和识别力。(译者:指当对于此类问题出现的时候,我们这些知道真相的人就该挺身而出,说出其中的真正意义)


即便如此,我们需要处理一些想法,关于今年的年末将会发生什么。在过去的信息中我们已经说过,在12月的最后日子和2013年一月的前几天里不会出现显著的不同;不过,一些人相信黄金时代的开始预示着在集体意识中一个突然转变的到来,其他人则相信星球将在那个时刻转变磁极。(译者:看到这里,我相信又会有很多朋友郁闷了,我在这里提醒大家,信息中提到的观点只是其中一种,有很多信息都有不同的观点,会有很多出入的地方,那么情况就是,每个人都是自己未来的创造者,你如果有一个自己期待的美好未来,你就应该坚持到最后,我本人更喜欢《灵性科学》里的解释)


在意识层次的转变一直处在逐步的发展中,它开始于70年前,那时地球开始了她的扬升之旅---对于一些人来说比起其他人更加的了解,而许多人依旧处在毫无觉知的麻木状态。关于地球母亲,她一直处于逐步的转变,穿越扬升的进程以纠正自己,重新恢复自然的轨道位置。在经历千年的第三密度严重跌落,地球已经变得虚弱,以这种程度来说,她的轨道模式已经严重失衡,如果失去了来自遥远源头的持续光的汇入,行星将冲出空间并毁灭。


沿着这条思路,我们将纠正其他的误解,例如在黄金时代开始前,你们将经历三天的黑暗时期。这属于一个理论的部分,关于光子带,地球将花费三天的时间处于黑暗中,称为“零度空间”,位于光子带的边缘。这条理论进而包括地球进入光子带中,并在那之后以轨道运转,根据另一个理论,行星将在晚些时候离开光子带。只有在天体碎片在放弃它的生命后进入光子带,由于极为贴近这光子带压倒性的力量也阻止任何进入其中的物质离开。这不是盖亚为她行星身体计划的命运!


请不要期待在今年的末尾就能看到所有黄金时代的奇迹。我们并不是说不清理所有的污染,把沙漠变为乐园,举个例子,它的意思是不可能在几秒中内就完成。这些确实也能够在一眨眼的功夫设法完成,如果你们的集体意识都是这么想就能实现,不过并不是这样,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说过转变,诸如这些将逐步递增,不过迅捷的速度确实可以让你们大开眼界。然而,在你们与地球的旅程期间,通过第四密度进入她注定的第五密度,你们的意识将继续得以扩展;你们将发展内在的能力去联合创造,创新不论什么样的强烈意愿并且都能实现。


所以,合理的期待就是在今年的结尾,那时地球丢弃第三密度能量波纹的最后残留。每件带着黑暗意图设计的事物---源自于随机暴力和为了设计故意病毒和恶魔崇拜的堕落腐败---都将结束。通过这个宇宙掌控生命的物理法则,黑暗的较低振动不能进入更高的第四密度振动。因为个人顽固的拒绝圣光,使得碳基细胞无法存活于更高的振动中,他们将死去,他们黑暗的行为将随之消散。


在12月不会出现全体《出埃及记》。一些处于黑暗阵营的人已经死亡,在今年剩余的日子里,也伴随着灵魂因为其他原因不选择停留在星球上的离开,而剩下的黑暗势力将因为同样的致命原因离开,这一直遭致着他们的死亡。一些也许活的足够长能够为他们的罪行被起诉,是的,如果一个人死亡了,克隆人继位,那么法则就适用在了最后的克隆体上,因为这个人的持续非法或者邪恶的方式曾经就是克隆的目的。


当这些时刻到来,我们强烈要求你们不要鄙视这些人,更确切的是他们反人类的罪行,随后释放这种负面的情绪。憎恨,愤恨和复仇的意愿充满低级的振动,反之,原谅就是充满着光芒,而这个原谅者也在灵性成长上得到了飞升。所有的光都送给那些成为黑暗俘虏的人,加强这些在我们宇宙家庭中最弱之人的层次,这就使得所有的灵魂都更加的靠近与神的重新整合。


那么,虽然并不是黄金时代的所有荣耀都会出现在它的门槛前,对于今天的不同在那时也会使人大吃一惊。你们的世界将存在于和平中。只有高贵的,有才华和灵性觉知的人会坚守在政府,银行,公司,教育体系,医疗保健,媒体,食物供应中---包括所有影响你们生活的领域。


是的,许多事情依旧需要被完成。在改革开始之后,“清理火场”,这么说吧,将认真的开始,这样就会治愈星球和人民。更高的振动将盛行---爱与光的能量---对于那些生活在残酷环境的人,将恢复心灵与意识的和平。由你们科学家带来的科技的发展,而不是由光照派垄断和误用的将进入公共领域,同时也伴随着来自其他文明的科技介绍,将恢复地球的伊甸园状态。是的,逐步递增的方式,不过在一段时期里那会显得惊人的短暂。


因为长期隐藏的真相将被揭示,每个生活在黄金时代的人将知道彼此之间不可分割的连接,以及与大自然,与神,与整个宇宙所有的生命之间的连接。要理解那些自私自利的灵魂,他们屈从于黑暗的开端并保持在种族,宗教,性别,意识形态,文化修养和性别歧视上,每个人都会在更高意识和灵性明晰层次的光芒中善待彼此。


挚爱的灵魂们,保持坚定与耐心,由于日子过去的同时准备工作就在门户后快速进行着。当这些门户开启,很快就会,有益的改变将迅速的到来,即使再多的审核制度也不能隐藏它们脱离公众领域的视野了。


充满宇宙的光之存有们正为你们称颂歌唱,因为你们即将接近这史无前例任务的终点线,这份任务也是你热切承担的,在连续体中,你们已经完成了。


爱与和平

Suzanne Ward
Website: The Matthew Books
Email: suzy@matthewbooks.com


译者 U2 觉醒 + Meaning 涵





MATTHEW'S TRANSLATIONS

www.matthewbooks.net- ALL TRANSLATIONS
http://matthewinrussia.blogspot.com/ - РОССИЯ/RUSSIAN
http://mattthewmessages.blogspot.com/- ENGLISH
http://matthewinhungarian.blogspot.com/ - MAGYAR/HUNGARIAN
http://matthewturkish.blogspot.com/ - TURKISH
http://matthewcroatian/.blogspot.com - CROATIAN/HRVATSKI - NEW 
http://matthewhebrew.blogspot.com - HEBREW/ עברית - NEW
http://matthewslovenian.blogspot.com - SLOVENIAN /Slovenščina - NEW 
http://www.matthewingreek.blogspot.com/ - GREEK/ΕΛΛΗΝΙΚΑNEW


Originals and translations of Galactic Messages available on
http://peacelovelove.blogspot.com/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
http://despertando.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rgan Kochel says: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prg







Instructions HERE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 click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