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星期六

02:07:2014

MATTHEW

Matthew Message - 02:07:2014

生命站台这边的所有灵魂以爱向大家问候,我是马修。许多生活在中东,乌克兰,香港和非洲,东欧和拉丁美洲一些国家所表现出的情况导致了其中一个读者来信表达出的担忧:全新之光到底在哪个地方冲击着地球并改变着每件事情?我只发现事情越来越糟。


光之力量在改变一切不服务于地球和她光之居民最高利益的事物,而表面上看似的越来越糟许多世代冲突的意识形态抵达沸点的情形。每个人都被这不断增加的光和个人内在转变的每件事情以正面或是负面的方式影响着,这就决定了他们对所发生的事情产生何种回应,这是升高振动的自然结果。由于光在继续的倾泻而入以及光之工作者在星球上不断的制造出更多的光逐步的沸点会衰退到满点最终清澈明静


在全球运动的当前阶段只是还有着因意见不一致导致的混乱同时上也充斥着担忧的报道。你们的世界被这样的信息淹没,但是主流人群对转世前的协议和灵魂合同,黑暗与光明势力,业力的目的和多重生命,又或是平衡的重要性完全不了解。他们并不知道自己的祖先来自其他文明许多的支持正由天外来客提供着或是肆掠的风暴地震火山爆发来清理地球她自身的负面性。他们不知道比起70年前地球母亲更坚定的走在一条扬升之路上或是这颗星球转变的速度和范围在这个宇宙中都是史无前例的而且他们对于地球黄金新时代也无从了解。可是你们知道这一切而且更多。


请不要认为我们期待你们全都记住这十年来的每条讯息我们不会一点也不但是你们都是因对世界未来有着认知的态度而给人鼓励热诚和信心的灯塔同时我们强烈督促你们留意我们提供给你们的最有说服力的信息。科学和灵性都是一体的同样都是----在宇宙中创造出每件事物的爱与光的能量---这些原则决定了所有创造。



作为同样的能量也可看作是光所有灵魂的本质是宇宙中最强大的力量。爱--光是解决所有冲突并感受到内在和平的关201462日信息】

爱开始于自身,所以爱自己被视为像呼吸一般自然的生活方式。只有在那之后你才可以给予和接受爱。爱会感染人,没有限制,无所不在。正是这样才可打破灵魂的阴暗而走向灵性的全盛,把病痛带向健康,缺乏带入富饶。正是爱的缺乏导致了你们世界的所有悲痛缺乏爱来疗愈这些伤痛。这并非是要求你们去爱那些带来痛苦剥夺和伤害的事情这是在请求你们单纯的感受爱好让你能够送出那种能量---它会以自己的方式填满这种匮乏。【201374来自神的信息摘录】


这股能量的势头在不断强化所有思维和感受的效果所以我们重复我们的指引---不要以一颗沉重的心去考虑必要的条件取而代之想象地球处于白金色的光芒中以及你期待仁爱转变的心愿送达给宇宙它就会以额外的光返还201415日】


经由宇宙永恒不变运作的【吸引力法则】,负面感受和思维的低级振动就会滋长你本希望结束一切事情的更多猖狂。【201462日】


处于令人绝望情形中的灵魂正在体验的是他们早已选择要结束的第三密度的业力课程并在灵性和意识上进化而且你们社会可以作为一个【整体】团结起来帮助提高那些正经历痛苦之人的生活。你们坚定站立在光中的态度就在加强朝向团结的势头同时来自其他文明不断送出的光也在援助着你们的努力转变你们的世界【201442日】


在每个领域我们整体的指引是考虑能够提供有益改善的建议要知晓你的神性自我并以你的光而生活知晓爱与光宇宙中最强大的能量是灵魂的原料也是灵魂为了获得灵性的明晰而采用的灵魂合同的基础同时在每个灵魂的所有物质世界转世中弄清楚这个目的的不断扩展的过程。对于这份觉知的快速发展是可行的而且已开悟存有们给予你们文明此刻的帮助在这个宇宙中来看也是独一无二的。【2011611日】


亲爱的家人们通过以这些原则宇宙法则而生活你们就在自己的生活中实现自己的梦想在意识和灵性上进化同时加速你们社会进步的脚步以联合创造的方式进入地球黄金新时代。


这就引入了许多可以概括如下的问题在黄金新时代中怎么可能还让黑暗处于掌权中黑暗并没有掌权再次我们参考过去提供的信息因为今天的情况与最初的陈述情形是很类似的


首先我们说,在你们世界里的每件事物都在回应着不断增加的振动频率,也有着证据明显的发展,你们正看清那些追随不断离开的黑暗的自然残留。从负面性的缠绕中解脱自己许多的个人都不再以它呆板沉重的影响来行动更确切的说是根深蒂固的宗教政治或哲学上的信仰时不时的被精神层面的疯狂因这种普遍的振动频率而加强。【201462日】


在大多数严肃问题上的分歧正影响着你们的社会,将持续下去,直到光之力量变得如此强大而使得那些极端化的态度不再能够阻止朝向和平解答的建设性意见。理性的讨论正在实施但会时不时的陷入僵局不过总体来说它们将获得发展势头那些你们称为的共同感受依旧还未达成对所有人的共识最终会从当前停滞或不稳定的局势中凸显出来。【201423日】


数百万的人正迈出大胆的步伐以小规模的团队活动在国际化的运动上带来全面的积极改变。整个世界都有着来自心灵和意识上的光的扩展它绝不可能被阻止请不要认为只有那些处于领导位置的人才重要---每个灵魂都重要所以请单纯的辐射出你自身的光你们每个人都在给你们世界的转变贡献一份力量。【2008127日】


在任何一个文明时代黎明的特征刚开始都难以察觉且只有相当少的人了解它。然而通过以思维和感受所聚焦的能量这个文明就承担着实现新时代的责任。所盛行振动的积极一面就是觉知的不断成长---某件极其重要的事情即将到来。就在一年之前也甚至只有为数不多的人想到过骚乱的局面是通往一个全体更美好世界的必要前奏。现在已觉醒的灵魂们---以及数以百万回应着这股振动影响的人---感受到一种可能性即便是表面上显得很严重的局势也可以获得美好的结果。就像大概的人心概念走向了必定绝对的肯定态度中这在集体意识和感受中不断根植在线性时间中你们会看到越来越多黄金新时代奇迹的证据它早已在时空连续体中由你们联合创造了出来。


许多的读者已经问到关于自己国家的问题:腐败或是暴政的领导人正由那些在道德和灵魂上正直无私的人替换;经济的改善;对和平抗议者迫害的结束;战争的停止;难民回归家园;极度的贫困能够获得解决么?亲爱的人们,如果我们可以告诉你们自然会欣然的告知。所有处于那些前沿地带的活动是地球潜在能量领域的普遍情形同时因为在所有这类的局势中都存在着支持者和反对者能量的缠绕就无法以直线的方式进行。此刻它们在以“Z”字形发展因为当一方获得优势就会导致另一方集合力量。当那些以光充满自己目标的人所集合的灵魂能量获得不可阻止的势头时这种来来回回时好时坏的局面将会结束那时一个和平仁爱和公正的世界将丰盛所有人。


一位读者希望我们解释一下当女性能量不断提升时围绕世界的一个时代问题--视妇女的态度。它真的在提高么?是的,它真的在提高,但让我们从头开始。因为千百年来男性能量中所包含的低级振动统治着你们的世界影响着男人对女人产生的优越感同时也影响了女性承认自己的较低位置。虽然有着一些勇敢的公众舆论同时抱怨之声也在选举更高教育和职业生涯那里有被禁止的情况其他女性则单纯的接受了社会强加给她们的地位状况。


当女性能量的入口,或是女神能量开始稀释男性能量的强势,这就带来了长期存在于最前沿领域和态度上性别失衡的局面,各自的角色也就开始了改变。女性获得了大学学历资格,进入政坛和其他早先由男人称霸的领域,被提升到了管理阶层,成为企业家并成功的掌握抚养权和工作权。而男性则更多的参与到孩子的照顾上,一些则变成了足不出户的父亲。是的不公平待遇依旧存在诸如相比男性来说女性极少影响公司和政治决策薪水待遇教会的领导层以及节育的相关条例上都不如男性但由于足够的光触及到这些和其他存在差别对待的领域便会带入到平衡之中。


在那些把妇女当作是所有物的文明中对其权利的忽视则更为严峻和根深蒂固到来的改变也更为缓慢这里也有着另一位读者的相关问题在伊斯兰教中这种极端主义的信仰如何体现出来的在印度一些伊斯兰教的社团中对妇女的压迫以及对她们无休止的强奸行为又如何解释难道所有这些事实的现象要延续下个十年或是就此消失


那些率属于伊斯兰教的行为并非是最初被鼓励的信仰原则---而是一直存在着为个人的罪行以及他们一直被教导认为是正确的行为辩解而导致的歪曲。正如其他宗教的极端主义一样都将消失因为光之力量在持续的强化中所以伊斯兰教也是如此。强奸是那些为证明自己有掌控权的懦弱男人而制造的暴力行为。围绕你们世界的光的前景将加速意识和心灵的开化让那些残忍不公正的妇女和女孩的对待得以消失。


一位身处于高度贫困地区的教师已请求了我们提供这个想法关于如何在学校区更好的服务那些在自己的家庭和居民区中体验过创伤的孩子们的需要。对那些有需要的孩子们来说并没有全盘的方法---每个孩子都以独特的方式受到影响即便贫困的可悲结构相类似。一个智慧且关爱的社会会集中它的资源给孩子们提供培养和其他的准备工作让孩子们成长为具有责任心的成年人。


们很高兴给那些与家长会面的学校校长提供建议以及何种服务是最有帮助的。基于可投入和被挑选教师的帮助前提下校长可以规划的整体计划包括举例来说学习辅导孩童关爱设施年长学生的兼职工作学校允许之外的课程个人和团体咨询健康体检牙科服务可供举办家庭聚会的场所娱乐设施兽医关爱交通设施特殊事件的门票博物馆和艺术展览活动食物和衣物的供应大哥哥和大姐姐的活动建造和修复服务汽车保养经济资助。


长向市长和市议会公民社团运动社团教会图书馆商店所有者餐厅银行家艺术家和音乐家技术员技工警方通信专家律师保健服务提供者提交最终计划---以及所有有能力的个人和组织。在这里没有任何限制来限定对他们的孩子们能够做到多少,以必要的环境影响因素和诚恳真实的联合努力关爱下一代。


对这样的建议我们不会占据功劳。相同类型的协同行动正在许多的地区带来温暖人心的成功,同时由这些给予和接收帮助的人所发送出的光芒是不可估量的。


现在作为马修说话的我,能够给我母亲的这个想法仅仅送给那些愿意予以回应这份请求的老师。我并没有做什么,亲爱的人们,因为你们才是这个社会组织,医疗诊所,教会或议会的成员;店主,技工,卡车和巴士司机,律师,艺术家,老师,医生,教练,木工,烹饪师。你们才是可以给自己社会中的孩子们给予贡献的人让你们的孩子们有机会施展他们的潜力为明日富有责任心的成年人。

们每个人都被无条件的爱着无数的光之存有在你们每一步的道路上伴随左右。

爱与和平



Suzanne Ward
Website: 
The Matthew Books
Email: 
suzy@matthewbooks.com

 译者 U2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rgan Kochel says: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prg







Instructions HERE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 click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