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星期六

04.07.2013


Matthew Ward, 04.07.2013



生命站台这边的所有灵魂以爱向大家问候,我是马修。从我们优势的地点,地球看起来就像是闪耀着光芒的海洋,因为人们正回应着这股愈来愈流行的高层振动频率。你们正感受到比起眼睛所见的有着更多的发展在进行着。


我们将回到那一天,不过首先我们希望给予你们一个在历史上重要的瞥见,涉及到的是美国在7月4日那天从英国殖民地获得自由时的欢庆气氛,庆祝游行,爱国演讲和烟火盛会。


宇宙最高议会意愿的是这些殖民地从英国的殖民者手中战斗以获得自由,成为一个灵魂主权者的优势展现。自一开始的联合,这个国家曾经就是要给世界其他的国家显示出当人们自由的表达和执行神圣给予的权利时,他们生活在和平,合作,充满创造性和繁荣环境中的状态。


早期的居住者们前赴后继的浪潮,跟随着他们渴望“获得自由”的梦想,同时美国的奠基者们在以他们被鼓舞的神圣使命在行动着,建立一个代表公民自由权的国家,但是限制的条件也存在,自一开始许多人就曾被排除在外。黑暗为了其奴役本质的猖獗深深的渗透到这颗星球并剥夺了妇女正当的投票权。


那些在光照派中位高权重的人,一部分是生活在英国的皇室家族。他们从未想要放弃对“自由”人民的控制或是对这个大陆丰富自然资源的掠夺,所以他们快速的扩展自己在欧洲的帝国直至延伸到整个大西洋领域。通过在工业,银行和政府中的顶尖成员的活动,以及在后期偷偷的侵入到美联储系统,那它也不再是一个联合机构--而是光照派再次重新夺取了对于美国的控制权。


在几个世纪以来,自从他们熄灭了这个国家曾经希望给你们世界带来好处的灯塔之后,他们持续的扩展自己腐败和欺诈的网络,直到它成为全球局势。现在这个网络正在不断失去它过去力量的残余基石,一步一步的,你们在有意识的声明一开始就属于你们的主权,作为你们本质所是的神之子。


那么现在,每当我们的信息中包括关于政治话题的内容时,读者们的邮件也总是表达他们的反对。下面就是其中一个更为亲切的评论:“如果信息要我们因为扬升而做好灵性的准备,就如马修所说的,他就应该坚持这点并停止试图对我们政治舆论的影响。”


并非是要再次的解释为何我们要谈到政治的话题以及他们在扬升背景下的重要性---地球的和你们社会的---我们已请求我的母亲贴出造物主对于这点的说法


【下面的内容,摘选自《知晓并采取行动》来自宇宙智慧的声音,在2003年10月4日传递】


政治控制着你们星球家园所有的国家,所有的经济和所有可以给你们的世界带来利益的资源,并置于满目疮痍的状态。


在地球上没有一个国家的人民是自由的。因为千年以来这些超越你们星球文明的黑暗灵魂一直在通过自己的意图影响着地球兄弟姐妹们中间处于领导阶层那些人的意志,欺骗和威胁其他所有人。不管是谁处于国家的领导者角色,他们都由那些对于人民,甚至是统治者自己都不可知力量的规则统辖一切。


那些黑暗异形的傀儡所具有的影响力已经导致了所有的战争和所有关于你们世界经济和资源分配的裁定。他们的第二目标就是不断增加对地球上领导人的财富和控制权,这些人对于权力的贪婪使得他们急于成为傀儡,直至今天你们才会生活在一个史无前例的巨大贫富差距,穷困的国家问题,蓄意的环境破坏,以及企业和政府之间勾结的腐败问题。


这些被操纵的傀儡的最终目的就是你们星球的毁灭。这不会允许发生,但是所有必要的有益改变需要你们世界上领导人态度的转变。人民的呼声必须要求这些领导人表现出灵性的正直---而这个角色必须是实际有效的,而并非仅仅只是口头宣扬。我也并非是在表示从未有过领导人存在过强大的人格特质,或是从未有过呼声要反抗不公正和不平等现象---当然有着这样的一些个体存在着。他们中的许多人都是勇敢的灵魂,也因此而遭受痛苦或是被杀,他们很多的善良工作都未完成,因为一代又一代,人民都在盲目的追随那些只为自己服务的当权者。


现在,这种人民集体的意愿正在升起,曝光并对抗这些情形。由于谎言被曝光,更多的谎言就被散播,只是它们同样也会如此下场。残暴的体制必须也应该改变。虽然在你们的文明和许多星际家人的联合努力下计划在为了和平革命的演变而进行着,但这免不了要由你们中每一个有意愿带来一个更美好与光明世界的人肩负起责任去创造它。你们所有人都已经选择在如此精确的时刻来到这里,为的就是能够切实的实现它!当然,你们中的一些人在其他的转生中也作为伟大的领导者而降临到地球,甚至带来远远超出预期的成果,也就是说你们此刻回到了这里是为了承担起同样的鼓舞人心且富有建设性价值的角色。


它需要你们行动的三个阶段来允许这个高贵的管理体制得以实现。第一阶段就是灵性,那么我会告诉你什么不是灵性:它不是要成为你们任何一种宗教派别中的成员。它不是自以为是的伪善却把一切据为己有。它不是一种对现实生活的逃避而“祈求生活”。它不是要相信既没有善良也没有邪恶存在,因为那些都仅仅只是批判。它不是要接受每件事物都在神圣秩序中,在没有你的参与下也会运作自如。它不是要你克制自己不去正视正在你们世界上发生的事情,因为你一直被告知它全都只是一个幻象。我不是在说在这些之中没有任何的真相;我所说的是灵性不是其中任何一个的固有面向。


这种灵性的层次就会使得你们改变你们的领导人从被黑暗统治的自己走向值得人民信赖的人物---真正的带着灵性正直的领导人---是在你们的心中。这就是你们通常描述的爱所栖息的地方,对不对呢?事实上,爱的感觉是来自灵魂的领域,但是它拥有着强烈的物理的效果,从你的心中立刻传播到你整个存在体中,提升你的灵性,意识和身体。


爱开始于自己,以这样的方式生活,爱自己就好像是呼吸一般的自然。只有在这之后你才能够给予和接收爱。爱是有感染力的,没有限制的,无所不在的。这就是为何它把灵性的阴暗转变成灵性的圆满,从疾病走向健康,从缺乏走向富饶。就是因为爱的缺席而导致你们世界上所有的苦楚,用爱填补空虚就会治愈苦楚的境地。这并不是要求你去爱那些带来痛苦,剥夺和伤害!它是要求你简单的感受爱,从而你能够送出这股能量---它就会自行寻找方法去填补空虚。


第二阶段就是精神---- 为了识别出什么是真相且不盲目的听从那些候选人的说辞就需要深深的思考。关键就是,什么信息是真实的,什么又不是?什么样的信息源是可以信赖的?在很久以来你们就一直被一些灵魂欺骗着,一代又一代,他们的意图就是为了不断的控制你们,所以要走进真相并非是那么轻易的事情。我如何能够这么说,难道这不就是那一系列的“灵性所不是”么?(指前面的那段话)我总是宁愿在表达时以积极正面的方式,而我也已经被我所解释的灵性所不是的解读所拖累。


好的,我知道要如何继续----想象下在你们的世界中你到底想要什么。如果是和平,和谐与合作的话,那这就是需要把你的精力聚焦的地方。那么什么会给这个世界带来这一切呢?想想会是什么样的意愿:对所有的种族,信仰和性别都致以尊重和高贵;在任何需要的时候提供帮助;平等的分享地球上的巨大财富;治疗所有的病痛;为所有人建立教育,令人满意的工作和舒适的家;诚实,和蔼,同情,公正,和谐,分享,正直,宽恕。


想想所有这些品质和情形,让你的心和良知指引你是什么样的候选人最接近这样的品质。竞选活动时所采用的演讲词在没有发自候选人心灵和灵魂的声音时是没有价值的。让你的心和灵魂指引自己,而不仅仅是你的眼睛和耳朵,指引你看到那些以例证的方式给你们带来世界提升所需的爱与光的候选人。


第三阶段就是行动。如果你希望你所信任和尊重的领导人至始至终为了你们而工作。就公开的在经济上去支持这些你们希望为你们办公的人,如果这不太可能,那么就把你的意图通过你能量焦点的方式聚焦在那些切实持有这种地位的人身上---我不可能再强调意图的力量有多么的强大!你可以确信的是当前这些处于权力位置的人的支持者们活跃的工作着是因为这些人获得了慷慨的赠与作为交换。而你们这些希望爱,和平与和谐的人将会获得无比伟大的胜利,其交换的条件就是把你的能量放置于其中去创造它们。


谢谢你,母亲,现在我们回到我们的陈述---你们正感到正在发生的比起眼睛看到的要更多。没有谁不会受到这种最高频率振动的影响,那么身体就一直在不得不加以调整和处理。这是对所有那些正在吸收光之力量的人有益的---他们的细胞正从碳基结构转变到水晶结构,如果带来身体,情绪或是精神上的不适感受都是因为调整的缘故,它们会过去!


最令人不安的影响也许是临时的记忆丢失。也许你无法想起某一个你很要好的人名字,或是一个特别词语的表达。当你走出房间或是进入你的车里,你忘记了自己要去哪里和为何这么干。或者是也许,当你在杂货店的时候,你想不起来自己想要购买的物品。如果你正在体验到这些或是类似的记忆丢失的情况,亲爱的朋友,请不要为此感到焦躁不安!


母亲,请拷贝下我们一位来自高级发展文明的朋友的话,他提到了这种记忆上的情况。读者们也许会很感激听到其他的信息源谈到关于相同信息的问题,我们会提供。


【Saminten在我们2003年的交谈中提到的解释,摘录于《新时代曙光》中的一段】


你责怪时间的丢失就好像它被压缩了,而另一个让你悲伤的就是记忆的丧失。这些第三维度的觉知面向都不会被丢失,亲爱的朋友们。“时间”从未设计成如你们所知的24小时一天,12个月一年以及其他。它已很好的服务于你们,但是这都不再发生。你们的时间结构正在崩溃,因为能量正在移入走向更为轻盈密度的速率,你们光明与黑暗的周期在更快速的融合。所以并不是时间在丢失,而是在加速中。


这些你们许多人都在说到的记忆“丢失”,不是这样。在这个宇宙中每件事物都在被加速,那么自然的情况就是你们身体的细胞被提升到更为趋向于更高频率存在模式的状态。最重要的是,这也同时在影响着你们的大脑----这部开启你思维与推理过程的计算机---这是必要的!光的力量由你身体的细胞所吸收,从而在允许你的大脑褪下健忘的层面并编程自己发挥其一直被忽视的全部能力。


如果你没有体验任何记忆的丢失或是散乱思维模式的感觉,那么你就被束缚在了第三密度的困境中,它已不再会成为地球存在状态的体现。那么对你来说合理的情形就是感到没有完全的与当时的环境或实相充分接触。


谢谢你,母亲。这股盛行的振动频率也同样需要物理改变的需要,伴随着你们意识和灵性觉知的扩展,调节你们身体最重要的需求。


充足的睡眠是必要的---给予你的身体恢复的时间来全面的运作。饮用大量洁净的水也是必要的---它会帮助清除你们体内由你从环境和食物中吸收的参杂的毒素,同时它也在帮助保持身体的电气系统正常的工作。做一些体能上的训练也能够产生帮助,它会帮助循环和呼吸系统表现的更为平滑。


如果你不再像过去的那样感到饥饿,这是好事----在一副拥有更多光能的身体内,只需要更少的食物。请明智的挑选食物,新鲜的水果和蔬菜,这些食物能够维持住最大的光能,加速水晶细胞体的成长并促进能量层次的增长。切回到乳制品--它们并不会包含有所声称的营养价值,而且它们会阻碍循环系统。


如果你还没有准备好消除对肉类和海产品的需求,请降低食用量---大多数动物的肉类由于其死亡时的巨大恐惧,就会把它们创伤的能量传给食用者。请懂得这其中的意义仅仅是要启发你,而不是以任何方式因为你不是素食者而加以批评。


相反你们表达的“高糖”,消化糖分的过程降低了能量的层次。可选择全麦的谷类食品和面包,如果你对坚果类不过敏的话,杏仁与核桃是最佳选择。如果巧克力,咖啡和茶类没有来自咖啡因的副作用的话都是很好的;不过,如果你有着消化问题,咖啡因也许能够成为一种贡献者。适当的饮用红酒可以提高血液流动---这些建议当然并不符合那些已经酗酒成瘾的人!一样的,碳酸饮料对任何人都是有害的。


那些普通的饮食指南可以作为特色化的健康指导,但是底线就是,注意你自己的身体---它会告诉你为了最佳的操作需要什么补充。通过祝福你的食物,请求它服务于你最高的利益,同时因为这些动物和植物贡献自己而感到感激会给你食用的食品增加光能---安静的做这个就能够起到有效的作用。


在这段对更轻盈能量的调整阶段,情绪波动,惰性或是不寻常的紧张不安都是自然的,按照规定的那样服用药物以减轻这些情形反而会加剧它们的病情。如果你因为其他的健康原因在服用药物,请告诉你的护理人员减少剂量。


更甚一筹的是,寻求自然材料的药物作用就能够提供相同的治疗效果。化学制品在药物和食品加工中的增加会干扰到身体自我疗愈机制,并对其他的自然过程产生影响,使得维持平衡就更为困难。如果有疲劳和其他压力的话请查明是否由于激素水平或是身体化学过程的不平衡---如果是这样,请了解天然的滋补品就能够治疗这种情形。


我们不可能再更多的强调【平衡】的重要性!宇宙是处于一种恒常的平衡中,那么它其中的每一个生命也是如此的;不过,因为长期以来地球黑暗力量的笼罩,这颗星球和她的居民被严重的剥夺了光而不能够维持必要的平衡。如果你思考下这种平衡就好像是一个内在的跷跷板在恒久的运动着来调整你身体,意识和灵魂的状况,你就能够明白最理想的动作就是轻柔的摆动。


【冥想】特别能够帮助维持或重新获得这种势能,同时除了静坐或是通过聆听特别制作的有爱的音乐来达成一种放松的冥想状态总是有着其他的方法。花时间让自己处于户外,享受动物们友谊的陪伴,诵读诗句。听你最喜欢的音乐---除了重金属摇滚乐,这会破坏平衡,而古典音乐的音调则能够最有效的恢复平衡。请花时间独处---哪怕是短短的时间都有助于你自身的修补。


欢乐的笑声对与灵魂来说也是很好的,当然还有任何能够诱发宁静感受的的事情。在你闲暇的时候,选择快乐的阅读和同等质量的电视节目和电影。花时间与亲爱的朋友和家人在一起。当不可避免要遭遇到不愉快的情形时,想象光的力量渗透到这种情形中会帮助缓和紧张的气氛。在你的生活中因为受到了祝福而致以感谢---感恩,就像期望和乐观的态度,是充满着光的。


这种普遍盛行的振动频率也在加剧积极面的差异,许多的个人正感受到一种需要做出主要改变的强烈意愿。也许是要寻求一份不同的工作,结束或是开始一段关系,从事于一种新的研究领域,重新被调动到一个你认识的地点,或是也许是一个你了解的地点却从未拜访过。我们并非是在说鲁莽的轻率行事,而是留意对自己一直在酝酿的某种想法有种迫切行动的感觉----这就是灵魂在越来越大声的向头脑表达。也就是你在自己的灵魂协议中所选择的课题。


为何我们要提供我们在过去就提到过的指引,尽管更为的简单扼要,在过去的信息或是在任何可靠源头的信息中有提供过?我们在告诉你们,我们挚爱的地球家人们:请好好的照顾自己!


这股能量之流会伴随着不断增加的强度席卷而来,这些都是极好的机会来吸收光,在肉体,精神和情绪上你更加的健康,你就会获得更多的收益。你选择了这段人生而使得你能够参与到你们世界的转型和灵性复苏的过程,同时灵魂的进化是每次生命历程的目标---同时需要平衡身体,意识和灵魂。让世俗的问题干扰到自我的照顾,或是忽视你灵魂的信息而遭致不平衡,这都会减低你的光,你所需要的光是去经验那些你以选择与净化的!


挚爱的朋友们,好好爱自己,就像我们如此的爱你一样,好好的照顾自己!


Suzanne Ward
Website: The Matthew Books
Email: suzy@matthewbooks.com

译者 U2 觉醒 




CHINESE INDEX:     http://modernchineseindex.blogspot.com/

www.matthewbooks.net- ALL TRANSLATIONS

Originals and translations of Galactic Messages available on
http://peacelovelove.blogspot.com/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
http://despertando.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rgan Kochel says: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prg







Instructions HERE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 click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