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01.09.2012



Matthew Ward

2012年9月1日,


1. 带着来自这个站点所有灵魂的充满爱的祝福,我是马修。空中为所有发光的灵魂弥漫着如此的兴奋激动之情——地球黄金时代的临界值的倒数只有几个月几周的时间,而不是几十年或者几年才开始她的扬升!




2. 尤其是在新觉醒的灵魂之间,也在一些长期全身心投入的光之工作者之间,关于这一宇宙中独特的成就的两个方面有不同的看法:扬升本身和大揭露。一些人将这些看作是单一的、不相关的事件,而其他人认为扬升是一个过程而大揭露是一个事件。我们将说说这些正在进行的过程的我们的观点,这些过程是一个硬币的两面,可以这么说。



3. 到你们的19世纪30年代晚期,经济不景气已经给你们的社会造成了严重的损失,德国第三帝国(指希特勒统治下的德国)的崛起正走向入侵邻国。盖娅,地球的灵魂,知道在她的能量场有可能即将发生什么。她知道她的行星身体,几乎丧失了光,太弱了以至于不能在难以避免的第二次世界大战以及跟着发生的野蛮行为中存活下来,这是由于在她的人类意识中持有的黑暗造成的。



4. 这是为什么——也是那时——她哭喊着求助。来自于遥远文明的大量注入的光作为(对盖娅求助)的立即的回复,使得地球从深深的第三维度摇晃松动,缓缓开始升入一个更高的、仍然还是非常致密的能量层次。那就是她的扬升的开始。



5. 现在,我们将快速转到今年。在它最后的日子和2013年的前一段里,这颗星球将会穿过第三密度和第四密度之间的天体窗口,在那里能量将两个密度简单地混合,并且,它将进入第四密度,在第四密度地球的黄金时代开始。



6. 但是,这以辉煌的里程碑不是她的旅程的终点。扬升将会继续,直到这颗星球牢固地待着在第五密度中,盖娅古代就是从这里起源的,她的行星身体也是。在存在于与传承的文明的集体意识相称的低密度中很长很长时间之后,盖娅的身体将回到家中。



7. 确实,地球退出第三维度的消息将会在整个发光的宇宙传播!然而,这个辉煌的过程将会持续很多很多年,知道这一点将会防止那些期待在2012年12月21日那天发生戏剧性事件的人产生失望。当那一天(或者任何其他在这么窄的时间范围内的时间里)什么都没有发生,如果那些指望着一些惊人的事情发生的人们变得如此沮丧以至于他们在灵魂层面上决定加入其他那些由于其他原因也选择不待在这颗星球上的人们,那将会是多么令人悲伤啊。



8.然后,让我们说说揭露。因为这已经与官方宣布你们宇宙家人的存在联系起来了,许多光之工作者感觉到气馁,已经快接近2012年年底了,这样的官方公告仍然没有出来。



9. 尽管光明派的前权力基础已经被打碎了,但是他们仍然在一些方面有强大的影响力,并且媒体就是一个方面。通过镇压他们不想要你们知道的信息,他们已经阻止了你们人口中的大多数了解到,来自于灵性上和智力上都更高级的文明的灵魂们正围绕着这颗星球,他们在成千山万的宇宙飞船中或者与你们肩并肩的工作着或者住在内部地球中。因此,你们世界中的大部分人没有有关去与我们宇宙家庭的成员会面的期待。所以,在集体意识中,缺乏关于他们的真实知识,只有很少的想法欢迎他们。



10. 再加上黑暗势力顽固地掌握着一些军队部门,这些部门可以对你们和登陆部队造成风险,这些继续使官方公告和大规模登陆延迟。但是,非常确信地,这没有一丝一毫地减少你们兄弟姐妹们的正在进行的协助。


11. 正在进行中的必要的进步仍然在地面上秘密地继续进行着,飞船上的船员正继续使用飞船上搭载的科技来减少有毒的污染和阻碍大规模武器运行。他们正摆平地震的影响、减少风速、引导主要的风暴远离人口密集区域,然而又仍然允许相同数量的负面性被释放出来。地面和天空情报单位之间的不断合作正阻挠着光照派的“黑暗行动”企图,例如有组织的恐怖主义、长时间的供电中断或者通讯系统中断。



12. 这样你就不会因为负面的感受使你的个人的光变暗,因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大揭露”,我们请你扩展它的定义,曝光或者揭示,扩展到包括你们的表达“真相大白”。这是自从地球开始它的扬升进程以来确切正在发生的事情!



13. 在早些年间,没有证据显示任何不平常的事情正在发生这,但是随着地球的旅程继续以及光强度增加,它开始揭露卑劣的行为,这些行为以前只有那些有恶意的犯罪者和那些直接受影响的人们才知道。随着长期的根深蒂固的黑暗真相大白,他们没有意识到,他们也对光的振动做出了回应,他们开始打开他们的内心和思维。



14. 想想世界范围内的对战争态度的变化。二战期间盟军团结的精神(杀戮是爱国的,牺牲是光荣的)已经进化成全球的团结和为和平冥想。想想有多少信息已经真相大白,有关从社区层面到国家层面的腐败、跨国公司和金融机构中的腐败等等。恋童癖已经在神职人员中辨认出来(指梵蒂冈)以及在那些曾经被认为是孩子们的天堂的组织中,还有那些曾经认为是导师或偶像的个人门已经倒下因为他们的黑暗特性已经被揭露。



15. 现在把那些揭露和所有其他的事情都放在适当的来龙去脉中去考虑——一个完整的地球扬升的形势。随着星球成功地通过更高的能量平面,曾经隐瞒起来的越来越多的犯罪行为和可恶的情况的领域真相大白。这是势在必行的,这样人们才可以看到黑暗如何控制他们的生活,从那样的认识出发,他们有动力来推进更多仁慈的变化。



你们文明的不断增长的意识、愿望和行动的光的能量已经提升了全球扬升旅程的集体意识。仅仅十七——一些年前,她还在垂死挣扎!她从深深地第三密度转变到马上就要进入第四密度是宇宙中空前的成就,无论是速度上还是范围上!



将大揭露看作是扬升过程中必要和不可分割的部分,不需要有失望或者气馁,因为官方承认我们家人的存在还没有发生。请放心,它一定会发生。他们由特定的世界领导人公开接待将会是整个揭露过程的“加冕”仪式,并且,就像你一样,我们渴望参与那重大的节日!



我们确实理解知道到底是何时对你们是非常重要的,我问问Hatonn他是否能给我们做一个有关日期的更新。
(译注:指挥官Hatonn是从地球发出的多维通讯的指挥官。)



谢谢你问我,马修。首先我想说我同意你说的关于大揭露和为什么官方欢迎仍然迟迟尚未实现的每一件事。并且,我感谢你解释我们飞船上的船员正在做着人无论什么他们能做的帮助你们,他们等待着着落,我们的地面人员也正在他们的结束阶段坚持着。我们已经处于这种准备就绪状态十年了,准备在马路上表演!



但是,转到我们何时会被“宣布”,安全仍然是一个问题,当然,但是新的关键是11月的美国总统选举。奥巴马继续当选是非常必要的。这与在这个国家或者任何其他国家的政治没关系!它仅仅与黄金时代的总体规划有关。



这个规划是根据盖娅,地球的灵魂想要的来规划的。她想要一个和平的世界,每一个人可以公平的分享,每一个人都尊重所有她的自然领域。最高级的宇宙议会选择作为一个主要的选手、一个有着高度灵性进化状态的、在许多生世中有古老智慧和世界领导经验的灵魂。那个灵魂就是奥巴马。


他生来就具有并保存了盖娅对地球的愿景,并且他有灵感和资格来完成它。他的再次当选对推进计划是势在必行的,因为他的对手既没有能力也不感兴趣致力于来实现计划所需的改变。



我们完全不关心政治的,我们不是贬低罗姆尼(美国总统候选人)!他和那些和他有共同观点的人没有积极性改变有关金钱的现状,显而易见的不公平,少数人拥有数十亿美元,而数十亿人拥有很少或者什么都没有,这不能继续下去了,它不会继续下去。地球不会允许这种不平衡继续。



我认为整体计划的更多细节需要在这被了解。整个总体规划包括一些会引起其他各种苦难的个体,给许多许多灵魂机会来结束他们的第三密度的业力并且平衡其他生世的经历,这样他们可以与地球一道(扬升)。当这个规划的那一个部分在大约十年前完成的时候,那些个体本应该加入到光的力量中。(但是),他们没有,那就是为什么战争、偏见、腐败、贪婪、分歧、恐怖主义和其他破坏第三密度条件仍在继续进行。



根据原来的规划,到目前为止,所有的那些(负面行为)都已经消失很久了。本打算当奥巴马成为总统的时候,他将会获得世界范围的支持,来同意所有国家的人民并且引起你们的世界进入黄金时代。这个计划要求你们和我们在十年前(就已经)会面了,并且一块工作来清理你们星球上由贪婪、不在意的权力玩家造成的混乱。



然而,我们仍在等待着,奥巴马努力推行改革被他国会里的反对者或者被有钱人们控制的大部分国会成员阻碍着。或者通过对他的家人的死亡威胁或者通过集团投票,奥巴马被迫做了一些违背他的道德心和他的世界愿景的决定。



那就是现在美国中心舞台上正在发生的事情,本应该在那发生的是美国如何与其他国家合作来修复你们当今世界所在的抱歉的状态。如果我们出现对奥巴马保持他的总统位置变得非常关键,我们将会在选举之前足够及时地那样做。如果我们认为他的当选是必然的,我们将会在之后很快显现。



再次,这无关政治。一旦我们出现了,政治分歧在任何国家都不会是个问题。关于我们和其他将要被揭露的真相将会被揭露。



马修,这是我能够尽我可能的给出我们什么时候将会“公开地出来”的日期了。谢谢你给了我这次机会发言。



19. Hatonn, 我们感谢你这么清楚地解释当前状况,感谢保证或者在选举之前很短时间或者选举之后很短时间,官方欢迎我们的宇宙家人就快了!那让我们停止担心当12月21日什么特殊的事情都没有发生的时候灵魂也许会选择离开——壮观的戏剧性事件将会随着我们的“空间”家人的介绍一块到来。



20. 亲爱的光之工作者们,我们知道你们有关公开承认其他文明的紧迫感,这已经远远超过了好奇。这是你们衷心的渴望,结束战争、结束普遍的痛苦、结束任意的暴力行为。



21. 就像我们已经在之前的消息中所说的那样,那样的情况的持续很大部分是由于放大了二元性特性和行为的普遍的振动——“好的”变得更好,“坏的”变得更糟。为了与Hatonn所说的在总体规划中的时间表保持一致,这一刻,只需要“好的已经变得更好”。


当额外的几年黑暗势力对许多人们造成可怕的逆境的时候(译注:指2000年左右他们给给予了几乎平衡业力,本应该那个时候投向光的力量一方,但是他们没投降又多干了几年坏事),更重要的是他们的灵魂是如何受影响的。当一生非常短的时候,创伤和严重的痛苦并不是人们(灵魂)合同的一部分,神圣的慈悲给予他们进化的灵魂状态;当作恶者的行为已经超过他们灵魂合同之外的时候,他们的状态退化了。灵魂的来世的灵魂会在那些黑暗的额外几年里受到不利的影响,并且许多许多上百万的灵魂在灵性和智力上向前跳跃发展。



23. 我们感觉,再说一次没有必要感觉对任何事情感到恐惧,这是很重要的。你们已经看到对于奥运会期间发生恐怖主义的担心是没用的。我们催促你们把所有其他的充满了恐惧的声明、预测和报导放在同一个目录下——他们将不会到来!这并不意味着光照会不打算尝试引起恐惧。这确实意味着,就像由于我们在上面和在地球上的空间家人的介入他们之前的企图都失败了,所以他们的其他计划也将会遇到这样的命运,直到所有的黑暗都消失了。并且,很快它将会消失。



24. 这一直在地球的扬升过程中伴随着,甚至对许多个体不能延迟她(地球)稳定的步伐或者绕过她(地球)的课程的恐惧,但是它可以那么做,在个体的灵性和有意识的认知成长上。我们在无条件的爱中拥抱你们所有人,无条件的爱是宇宙中所有能量中最强有力的。如果你愿意接受这无条件的爱,你可以对前方的事情无所畏惧,并且带着喜悦和兴奋在今年剩下的日子和即将来临的年份里去期盼。哦,让我们在这“编辑”一下我们自己——在你们快速接近的时间里将不会再有限行时间名称,所以取而代之年份,我们将会说所有即将来临的生世。


贯穿你们这一生的长长的旅程中,我们一直在精神上和你同行,我们非常高兴,每一步都带领你们朝着胜利进入地球的黄金时代更近。

LOVE and PEACE
Suzanne Ward

译者 xiaohaozi0716

Email: suzy@matthewbooks.com


译者 U2 觉醒 & Meaning 涵





MATTHEW'S TRANSLATIONS

www.matthewbooks.net- ALL TRANSLATIONS
http://matthewinrussia.blogspot.com/ - РОССИЯ/RUSSIA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rgan Kochel says: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prg







Instructions HERE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 click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