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星期五

04.07.2012



Matthew Ward






2012年7月4日






带着爱生命实相这边的所有灵魂问候大家,我是马修。我们非常的高兴告诉你们大量重要的事情正在实现中。虽然一些公布的信息也许看似并非如此---即是说数量巨大的光照派高阶成员正处于逮捕名单里---大多数高阶的成果是对主要参与对象的了解。 

在世界的各个地方,在支持地球进化的不同文明的代表之间谈判正在进行中,一些人在你们的政府,银行,制造业,军队,农业,矿业,医药,教育,宗教,运输系统和娱乐休闲中担任要职,事实上,在你们世界的每个方面都被他们影响着生活。考虑到这个范围和参与者的层次,你不会惊讶的知道其实在光照派的阶位中也有他们的人。

这些“外空间”的代表们进入到会议时看起来与你们并没有不同,在他们回归到自己本来面貌之前会先转变回他们自然的体态。如你想象的,这种变形--其实是来自其他世界的这些个体们很自然的存在状态!它已经对你们自己的谈判代表产生了深远的影响。不过,这些外星人的仅有目的就是创造出意义深远的结果--由你们的人民做出的明智决定---以及那些即将到来的美好。 

这些来访的代表团已经充分开启了你们谈判代表的眼界,让他们充分的了解在各自的竞争,冲突,腐败,征服和欺诈中是多么的愚蠢。一些光照派负责人看似急切的想跳上乐队马车;其他人则没那么热情,不过自从很清楚的显示他们的时代已经结束后,他们就加入到那些十分想要弃船逃生的队伍中,恕我直言。 


有技术含量的演讲和正当的讨论导向了认知和合作的扩展,而合作对于为了能够取得更有效的成绩也是更可取的方法。此外,光之斗士所参与斗争的意义也只是与光本身有关。启蒙运动促进着从旧系统到新系统平滑的过渡,这当然是很重要的;不过更重要的因素是分布在世界各地你们自己的领导人,而不是来自其他文明的个体,他们只是为你们的世界设置好新的航向而已。 

相当多的进展已经在两个领域取得,同时产生最直接的影响---管理部门和全球经济。从你们主流媒体那里得到的实际报道却并不是这样,特别是关于经济方面。在美国有太多的说法,而行动则只是一点点,而你们所称为的欧盟,全体成员国的巨额债务每天都在增加。

对于世界来说这预兆着什么呢,根据你们自己的分析结果,是灾难。因为他们对于今天的情况根本不了解,其实这本质的原因是开始诚实和公平系统前的前奏,关于如何去处理多种原因的经济问题,他们的结论都基于历史和学术的观点。像其他事情一样,经济分析并不符合这个时代了,而这个时代将在宇宙中是史无前例的。 

许多的公告也提供给了那些在各国政府中不知情的人士。埃及新领导人的方向,以及为何半数的国家人民没有就他的举措而投票给他。伊朗核发展将指向何方。在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之间长期以来的仇视问题将如何得到解决。在巴基斯坦将发生什么。其他的国家会如何回应叙利亚内战的问题。北朝鲜的威胁将变成什么样子。俄罗斯和天朝的领导人有何计划。对于在非洲和拉丁美洲贫困国家的问题该如何去处理。

因为一个特殊的问题占据着世界上许多人的头脑,我们会提到它。欧巴马总统会再次任选,比起以往任何时候这都不再是一个政治问题。我们经常的告知你们,黄金时代的主体计划者们需要这位灵魂,他来自一个进化层次很高的文明,来到地球以自己特别的能力实现最重要战略地位的发展,在地球扬升的期间帮助她脱离第三密度进入第四密度。当你们热情耿耿的在选择自己这次人生角色的时候,所有人都已经同意了这点。

我们也已经提到了关于欧巴马遇到的可怕阻力,在他对对自己国家的大改革以及世界和平的方针上所遭遇的强大反对派。在之前我们没有公开的事情是来自他家园的光之战士正保护着他和他的家人,防止黑暗蜥蜴人的迫害,当然也有来自其他星球的坏蛋,光照派雇佣杀手企图杀害欧巴马家庭。这明显的展示出黑暗势力的恐惧,这位总统将结束他们长期的统治,这一点他们是对的。很快他们将没有任何意义再去收买杀手,国会代表或者众多的游说者---那时所有人都将亲眼看到欧巴马的本质,并预示着他明智的指挥和行动朝向世界的整体联合。

其他国家和国际形势的利益或者担心最适当的描述就是各种步骤朝向『暗道尽头的圣光』。因为世界转变的能量势头是不能被减慢或者迂回的,稳定性将蔓延到所有当前骚乱的地区。意识形态和人生观长期保持着的恐惧与分歧在逐步衰落,二元性的基石将完全消失,那时星球会进入到第四密度的较低层面,就在今年的年末。 

那时,每件属于低层振动的事物都将消失。这包括残暴政体或文明的统治者,他们无视女性的神圣天赋和文明的权利;撒旦崇拜者;你们高端科技的管理者们,他们利用这些科技去破坏毁灭;梵蒂冈的主要成员;那些依旧在审查信息或者订购相关电影产品的人---赞美战争或者扮演巨大怪兽入侵者的异形。

在今年的末尾这种意义深远的改变要如何的到来呢?那时将只有充满的光明的人可以生活在地球上。 

同时,依旧会出现混乱与骚动。许多破坏计划的人将由于转变的开始将变得躁动不安。将出现结束斗争和告别军队的谈判,难民回归到自己的家园。法律,政治,规章和职能只要是不公正或有害的都将被颠覆,包括那些不公平的税收比例。世界的财富重新分配将变得容易,随后结束在少数人和多数人之间不合理的贫富差距。

其他主要的改变将在地球进入到第四密度之后以递增的方式到来。你们宇宙家人的成员将通过必要的科技来支持你们,例如消除所有形式的污染,空气,水源,土地和其他自然环境的恢复,当然还有新的能源和运输的形式。

你们的领导人,全部都将拥有灵性和节操,会继续加入或扩大改革措施,地球将继续她的旅程回归到最初的伊甸园,全球形态的温和气候。

所有这些生活的不同,如你所知是非常激动人心的,不过这都是由于你们意识的不断扩展和灵性的明晰才带来这最重要的个人转变,而你随着地球母亲一起扬升到第四密度,直到第五密度。至始至终你们将维持完美的健康,重新生长出失去的四肢和器官。而不仅是克服老化过程,而且那些年长者们将逐步的变得年轻。你们将与宇宙其他地方的灵魂进行心灵感应的沟通,通过精神旅行,拜访已经往生的挚爱家人。通过观想,你会学会如何通过自己的想法去创造与实现。

在短期内,你们将使用到与生俱来的力量作为你天赋神权的能力,你将取得在我们多维度宇宙家人和永恒灵魂中的正当地位。 

那么,在地球脱离第三密度前的短期内,依旧存留的黑暗势力将做最后一搏以粘附他们残余的影响力和巨额财富。通过顽固的政客们公然说谎在短期内会依旧继续,那么也会带来人们之间的极端化观点,如何以最好的方式服务他们个人的利益。地球依旧必须通过物理事件释放一些负面性。不过这些情况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已经习以为常了。 

那些会导致巨大不安的震撼真相将随之而来,会出现警告,关于很大数量的死亡,因为许多的灵魂将因为这样或者那样的原因离开地球。 

这种组合在群众在面对太空飞船上混杂的奇怪样貌的存有时,在情绪和精神上的掌控还不足够。因为这个原因宇宙高级议会决定延迟登陆,以及已经生活在你们中间的外星人展现自己真实的样子。这种延期的优势在于,以不成熟的方式介绍“外星人”可预见的恐惧导致弊远大于利。

这个议会由宇宙中进化层次很高的灵魂所组成,合理的预期是足够的改变将从现在开始发生,这样我们宇宙亲人的成员将受到地球人民的欢迎。不过黑暗势力的据点也已超出预期的维持了更久。

这些灵魂已经同意深入到黑暗的角色中,其目的就是提供机会给数以百万的人结束第三密度的业力,随后他们应加入到光明阵营中,他们自己也曾经是高度进化的灵魂。当时他们达成了协议,这曾经也是他们灵性的勇气抵抗住黑暗方式的诱惑。反而,他们深深沉迷于控制大众并累积巨额财富,螺旋下降到黑暗的深渊,故意拒绝尊从他们最初的协议。 

他们强大的全球网格已经控制了主要的人口处在二元性中,精神状态导致意识的关闭。没有任何原因把这些人定性为“坏蛋”---他们仅仅只是深陷在第三密度的限制中。他们的信仰根基一直被意识控制的各种形式包围,包括是否有任何其他文明确实存在以及曾经到过地球的真实情况,它会消灭地球的人口等等谎言。

甚至一些通过传心术通灵方式得到的信息,或声称如此的,表明一个假装仁慈的文明其真实的意图是征服并奴役你们。其他的信息声称ET会在将毁灭星球的灾变大清洗之前把你们撤离,并且依旧有其他信息报道大毁灭而且不会拯救你们。所有这类声称的信息都是设计为制造恐惧,这些都是完全的胡说。  

这也是为何我们经常的督促你们要辨别来自所有源头的信息。问问你的内心,相信自己的直觉,它会告诉你什么是真的什么不是。发展出识别力并从灵魂到意识的角度来学习如何处理这些信息,这不仅可以排除不必要的恐惧感受,也能够得到灵魂的发展。 

宇宙议会了解地球居民的集体意识,因此他们知道在此刻外星人的降临会遭致大多数人的痛苦。这不仅是给地球创造更多需要处理的负面能量,还会给黑暗势力强盛的力量---因为他们把恐惧能量作为食物。

在这个紧要关头,这对你们和你们来自外层空间的兄弟姐妹们来说都是明智的,在今年的年尾更亲密的接触,那时他们就能够带着全部的赞誉加入你们中间,公开的支持你们而不再有任何令人不快的影响。不过,时机并不是被钉死的---它可能会出现的更早。一直都有着对于地球的不间断监控,以及光强度的影响如何有效的提高着集体的意识,只要以尽快的方式让范围广大的恐惧消失,我们的空间亲人就会加入你们中间。

在过渡期间他们会继续在自己的飞船上运用科技进行支持,减低化学和其他污染物的有毒影响。他们将持续稳定地震的影响力,缓和大风暴力量的同时又不会减少负面能量的释放。他们会继续导致人类武器的故障,屏蔽大多数光照派气候控制科技的大多数影响,摧毁他们在地下基地中的操作设施。也会伴随着神圣的许可来支持你们,他们可以重新安置被指定的个体,那些拒绝从各种威胁到地球人类利益的行动的掌控中走出来的人。

要清楚的了解朝向前方的大跳跃,以及其他非凡的生活发展改变的到来,你们能感受喜乐,激动,充满信心并完全的准备好去克服任何的挑战,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你也许会遭遇到。这几个月将看似一晃而过---你们时间的感受流逝得越来越快速,它将由于星球的持续扬升而不断增加。

如果你正体验到自身的异常现象,你要明白这并不是疾病的症状,非常像是调整产生的影响,由于高层能量持续的抵达地球,通过的同时就从细胞层次改变你的结构从碳基转变为水晶结构。很快这些异常就会消失。 

你们首先应该对自己负责。这并不是自私或者自我中心,也不是爱的缺乏或者对他人的漠视。只有你自己能够做出决定以符合自己直觉的方式去行动,你灵魂的指引者对你的意识起到推动作用,促使你进入灵魂协议的道途,它符合你这次转生所选择的体验。这也许会包括一些人际关系,职业,地点,团体友好关系或者其他利益和活动的改变。 

在一个不同层次,它也许会迫使你去放弃琐碎的兴趣和无意义的追求,把你从物质财富的获得需求上分离摆脱出来。地球的黄金时代根本不需要这些兴趣,习惯,态度,和肤浅的行为,或者以任何方式对自己或他人造成伤害,诸如猜忌,嫉妒,自我中心,充满敌意,怨恨,忿恨,过度兴奋,八卦。如果你认为自己有任何这类的特质,那么就是去改变的时候了。把自己的生活聚焦在奇迹新时代,你正快速接近着,它将允许你通过爱去拥抱他人和生命。

每个灵魂的目标就是灵性和智力上的进化。重生的协议是针对所有个体的灵魂成长所设计,那些希望在此生与你分享的所有人,都由无条件的爱所制定。当你体验到自己所选择的业力课程时,你要感知生活依旧在平滑的流动。如果因为不同情形的升起而导致的严重坐立不安和渴求,它就表示应同意结束已经完成的一切,是时候进入到其他协议选择中。在地球已经达到的更轻盈的能量振动层次,满足感和不快感都会得到放大---那么就让灵感去指引你决定和行动。

在极端困难的情形中,在意识层面并不了解这种情形旨在帮助你学习和成长,但是在灵魂层次它了解这是为了进化而必须获得的平衡。当一个人与灵魂协议严重的偏离时---可以说,通过过分的控制或者超出选择容纳的残酷---那些在遭受痛苦的灵魂就会得到突飞猛进的成长,而施以罪恶的人则退化。总是如此,神圣恩典安慰并举起那些被不正当对待的灵魂---于是,在灵魂的协议中他们并没有选择这种严酷的方式---那么“冒犯者”召来业力,这同样也是难以克服的。

沿着“冒犯者”这条线,不会很久你们就能够知道谁因为针对人类的罪行,同时还以其他对地球生灵不利的行为而遭到逮捕。这些个体与自己的灵魂协议完全背道而驰。一些将被定罪,其他人将在受审前死去,但是任何人都不可能逃脱自我审判。物理现象掌控着这个宇宙的所有生命,在死亡后会回顾生命历程,他们将切实的感受到这同样的伤痛和痛苦,感同身受的去体验所有那些经过他们恶魔般行为之人遭受的一切。这种极度痛苦的自我审判过程是超出你所能想象的程度的,不过这些个体也会以退化的能力进入到下一次转生。

要明白在他们面前要面对的是什么,懂得他们只是与永恒的灵魂家庭保持着最微弱的连接,这会使得你们更容易去宽恕。宽恕是很高的振动,像所有神性的表达一样,这是灵魂成长的表现。

横贯整个宇宙所有光明的灵魂正发送着爱与喝彩,因为你们正欢乐的旅行在进入地球黄金时代的家园路上。

爱与和平

Suzanne Ward
Website: The Matthew Books
Email: suzy@matthewbooks.com


译者 U2 觉醒 & Meaning 涵





MATTHEW'S TRANSLATIONS

www.matthewbooks.net- ALL TRANSLATIONS
http://matthewinrussia.blogspot.com/ - РОССИЯ/RUSSIAN
http://livrosdemateus.blogspot.com - PORTUGUÊS (BRASIL)
http://mattthewmessages.blogspot.com/- ENGLISH
http://matthewinhungarian.blogspot.com/ - MAGYAR/HUNGARIAN
http://matthewturkish.blogspot.com/ - TURKISH
http://matthewcroatian/.blogspot.com - CROATIAN/HRVATSKI - NEW 
http://matthewhebrew.blogspot.com - HEBREW/ עברית - NEW
http://matthewslovenian.blogspot.com - SLOVENIAN /Slovenščina - NEW 
http://www.matthewingreek.blogspot.com/ - GREEK/ΕΛΛΗΝΙΚΑNEW


Originals and translations of Galactic Messages available on
http://peacelovelove.blogspot.com/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
http://despertando.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rgan Kochel says: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prg







Instructions HERE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 click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