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1日星期二

Matthew 19:10:2014


Matthew
19:10:2014

生命站台这边的所有灵魂以爱向大家问候,我是马修。最重要的部分,主流媒体对伊波拉病毒的掩盖行为是直接且明显的;但就像大多数世界问题一样,它标志的是政治手段的相互指责,尤其是关系到西班牙和美国内部的这少数问题。考虑到你们动荡的世界,在这种病症扩散之后的数日以来,症状体现的表面形式和它们与其他疾病相似的症状,这些病症突然爆发对于西非国家的沉重打击曾是不可避免的。而令人鼓舞的一面是医疗团体已提供了一种减轻这种疾病有可能脱离控制的方法,从而扭转了恐惧的蔓延。当然,再一次,没有谁能报道神圣之光就是这种担保力量--光照派企图制造一种疾病的流行和世界范围的恐惧是一次失败。


针对ISIS恐怖组织,政治倾向派系之间的指责热火朝天且越发沉重,在其中关于他们意图的报道对减轻恐慌没有任何帮助,也完全没有取得任何进展,且看似言之有理。这些势力会继续顽固前进,直到整个地区的联合努力阻止他们,那么这必定会到来。眼下的局势是,不断增加的光之力量,将被解读为以自我为服务的相邻国家之间的利益,以及真实的独断主义进入到这个阶段。作为领导人那些不愿积极参与进来的会明白ISIS恐怖势力可能会以他们“伊斯兰国家”恐怖手段为基础的方式随意跨越他们意图的边界,易受攻击的国家就会落入到冲突当中。

我们明白这两种局面进行着它们各自的方向,它们正给许多灵魂提供机会消除业力的课程。依旧,对我们来说悲伤的情况是,我们地球家人中的一部分人正以没有丝毫怜悯的方式对待其他人。

Morgan Kochel says: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prg







Instructions HERE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 click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