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星期三

01.05.2012


Matthew Ward

2012年5月1日,

在生命站台这一边的所有灵魂带着无限之爱问候大家,我是马修。最近数以百万世界上的同胞们都热切关注了地球日,而今天是全球爱心日,而世界解放日就要到来(指的眼镜蛇提到的5月5日的全球观想行动日)。我们尊重这些事件,那种对爱的祝贺---爱你们的星球,爱彼此,爱自由,这样在所有国家的人们都能生活在快乐和无惧中。





通过允许,我们摘取一条简短的信息,来自2003年4月11日的全球爱心基金时事通信:




爱的传递由我开始。就在我们接纳,庆祝和分享我们内在所爱的一切的时候便加入到世界的氛围中。这是一个特殊的日子,重新召回我们彼此之间爱的连接。它也是这奇妙无比的力量,可以治愈并转变每件与之接触的事物。



我们每个人都是强而有力的爱的源头,我们所需要做的就是允许这股能量去表达自己。没有什么事情能让我们变得走投无路,只是我们需要允许自己去感受并且成为爱。它就是如此的简单。全球爱心日仅仅只是让我们回忆起自己所属爱的表达,分享我们生活的每一刻。



是的,亲爱的灵魂们,爱就是如此的简单---请允许它吧!就如我们经常说道,写到或者读到的爱那样,它是可能的--很有可能的---这份爱的力量和许多源自于爱的表达却罕有被认识到。爱与光就是这两个方面,如果你愿意,来自造物主本质的能量,最终极的宇宙之能就会显现。特别是现在,在地球抵达第四密度之前只有如此少的时间,那么最至关重要的一点就是懂得---爱才是每个灵魂扬升的心灵钥匙。这就是我为何要求我的母亲在这部书的这部分插入这段话,在这里她和我在用爱与光与你们对话。

********************************************************
下面是取自于《新时代之光》的修订版



苏珊:我认为通过去爱人,我们就自动的发送光给他们,不过现在我想知道关于它更多的事情。



马修:母亲,对于这种爱的感受你是正确的,某人把光传递给另一个人,不过对于它含有更多的意义你也是正确的。所以,即使理解在发送过程中所起到了什么样的作用或许不是那么的必要,我也想解释下它的工作原理。

Morgan Kochel says: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prg







Instructions HERE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 click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