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01.04.2012


  

20124月1日起

带着爱,生命站台这边的所有灵魂向大家问候,我是马修。在你们世界不断增长的圣光力量,它产生的效果超过了官方公布的人事改组情况(指很多高官的辞职与逮捕),同时也抖出了在国家政府和主要公司的腐败份子---这也在社区团体内发生着,从小镇到主要的城市,围绕全球。这种影响不需要亲自动手去帮助,就可以在国家和地区处于极其需要的地方贡献给人民帮助的力量,这种不断增长的呼吁和平,保护动物和环境的呼声也引来了其他许多积极正面的措施。每一次为了仁慈的原因或者对于一个不公正的纠正所发出的请愿,这些签名者们的意图混合着数千人的能量,也许数以百万其他的人也在因为这个原因而支持,就是带着这种单一的爱的想法,为了建立更美好的世界带来了每个人的感恩和怜悯的感受。


如果你们能够从我们这个充满优势的地点看到这种宏伟的迹象,你们一定会被震惊到。不过你们还是无法看到这丰饶的圣光力量从星球上无数的源头或者从远方的世界锚定到地球上。相反,你们许多人看到的依旧还是承受着痛苦或者受到战争贩子的武力,肆无忌惮的暴力,紧迫的经济困境的威胁。这些我们也看到,在我们对于所有灵魂的无条件之爱中,时至今日这种持续性的情况依旧还是会让我们感伤无比。不过,我们也完全理解它更高的远景:在这些二元性的警戒日子里,个体们正忙碌于完成第三密度的业力体验,以达到灵魂进化的必要平衡。


这种平衡当然不会包括反对伊朗的军事行动,或者对于其他国家建立的其他战场。它不会包括对于行星地球的毁灭性伤害,以至于ET外星人必须疏散每个人,当你回归的时候,你将不得不生活在地心世界,因为行星的表面将不再适合居住,不是这样子。ET存有不会承担生命拯救的任务,把一些地方的人在灾难发生前预先撤离到其他地方
这是因为这类的灾难不会发生。当然也不会包括我们的星际家人假装仁慈的人来骗取你的信任,随后奴役你。不会出现这种隔离营或者新的不祥征兆,又或者是被推举的提议,也不会存在其他围绕着恐惧的可能性或者声明发生。这类新的或者旧的报道持续的突然出现,或是由那些感觉自己对其他人有警告义务的人传播出来的。

Morgan Kochel says: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prg







Instructions HERE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 click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