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01.03.2012


Matthew Ward
01.三月.2012 



恐惧在集体意识的消失;对于业力完结的神圣恩典;光明力量对抗光照派的成功;前方岁月的发展;二元性,分离;家庭的重生协议;往生后的孩子们



1. 在生命这头的所有灵魂带着爱问候,我是马修。在你们世界中有着多种多样与强烈的活动,甚至是光之工作者们都可能发现自己难以连接到所有变化点,连接圣光以应对黑暗势力对抗的势头。不过鼓舞人心的是,许多人已经正确的识别出光照派使用的伎俩:制造恐惧。这些谈论关于如何以先发制人的方式对付伊朗,阻止这些国家使用核武器的可能性;还有恐怖袭击纽约城的可能性;以及对于日本制造另一场毁灭性地震的可能性; 以及北韩对于东南亚的战争威胁。



2. 从我们这个有利位置可以被允许观察集体的意识,我们知道一小撮人正试图带入这些剧本,且全部都不是地球使命的一部分。甚至是那些依旧还处于麻木状态的人都正在理解这种胜券在握的可能性,通过拒绝生活于任何“恐惧”可能的状态,而正快速的引领至地球黄金时代,带来圣光之力。


Morgan Kochel says: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prg







Instructions HERE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 click image